我校召开2022年秋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程曼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725

9月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109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潘小明主持。

季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是全面贯彻教学质量提高、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关键之年。他结合秋学期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从严抓疫情防控,做好教学常规管理,共同担负责任,切实关爱学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狠抓工作落实,坚持五育并举,突出学科专业优化,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坚持质量立校,谋划推进教学质量工程,在项目、成果、平台等申报建设方面形成工作闭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潘小明解读了泰州学院2022年秋学期教学工作要点,教务处其他负责人就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学生工作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分别就教学工作与学生工作的联动、实验室的安全、师范类专业与工程教育专业的认证等事项进行了说明,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锻造中国“金师”》视频讲话。(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