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泰州市优秀电影进校园展映活动走进我校

发布者:yztr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899

5月5日晚,“青春向党”泰州市优秀电影进校园展映活动走进我校。本次活动由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校团委承办。校党委书记赵茂程,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出席展映活动,并和师生一同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我和我的家乡》由5个独立的小故事串联构成,描绘了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步入小康的生动画卷,讴歌了实施脱贫攻坚战略以来取得的系列成就,彰显了“我”和“家乡”之间的动人情怀。影片既包含诙谐幽默的喜剧元素,又不乏感人至深的深情流露,让观影师生在轻松欢快的情境中潜移默化地受到感染和教育。

本次活动丰富了疫情期间的校园生活,同时也作为一堂思政教育课,激发了同学们爱家、思乡的深切情感。不少学生在观影结束后第一时间和家人通话联系,也有学生表示毕业后要返乡创业、建设家乡。(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