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宿舍看望毕业生

发布者:yztr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836

5月3日晚,校党委书记赵茂程,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等分别到宿舍看望了毕业班同学。

在美术学院毕业班宿舍,赵茂程看望了书法专业和绘画专业同学,了解了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毕业设计完成情况、毕业手续办理和就业情况。当了解到今年因为疫情很多招考推迟,但是同学们并没有因此焦虑,而是抓紧时间做更充分的准备时,他充分赞许了同学们的积极阳光心态。当了解到班上有同学在全省师范生技能大赛中获奖、有同学作品入选全国和省级作品展、有同学在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时,他充分肯定了本届毕业生的培养成效。他还询问了同学们对泰州的印象,希望大家多考虑留在本地就业,同时希望美术学院和就业指导中心拓展更多就业渠道,促进同学们高质量就业。

在外国语学院毕业班宿舍,邓友祥看望了商务英语专业的毕业生,了解了同学们的毕业论文进展和就业落实情况。得知同学们均已完成毕业论文写作即将进入答辩环节时,他希望同学们认真打磨毕业论文,为论文答辩做好充分的准备。他还询问了同学们在封闭管理期间学习和生活方面存在哪些困难,并要求外国语学院把“五联系制度”落实到位,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做实做好。

在船机学院毕业班宿舍,王美林看望了机械和机器人专业的同学,了解了他们就业、考研和毕业设计完成情况。已落实就业的同学,他详细询问了工作单位、岗位等,勉励他们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对继续升学深造的同学们,询问考取院校、专业情况,鼓舞他们继续努力学习。对仍未落实就业的同学,他了解同学就业意向,并结合行业发展介绍了就业形势和就业渠道。(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