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督查课程教学进度和毕业生工作

发布者:yztr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935

5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茂程带队督查教学工作组、学生工作组课程教学进度和毕业生工作情况。党委副书记邓友祥、纪委书记吴菁参与督查。

教学工作组和学生工作组B岗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二级学院课程教学进度情况、期末考试安排和技术保障措施,毕业生论文答辩、毕业档案整理与离校安排等工作。

吴菁要求,教学工作组虽然实现了每日课程巡查全覆盖,但巡查存在问题要及时汇总通报;毕业生工作要提前做好谋划,列出清单、合理安排。

邓友祥详细了解了教学工作组期末线上考试的准备情况,要求加强技术保障,做好测试预演,提供备选方案,特别对个别老教师要配好技术助手,保证线上考试的顺利进行。

赵茂程要求,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加强协同,列出期末考试、毕业生工作的详细进程安排,认真谋划、逐项落实、压实责任,保证期末工作和毕业生工作平稳有序。(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