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全体教职员工核酸检测

发布者:yztr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999

为进一步检验我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响应能力,实施科学精准防控,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校于9月28日下午开展全体教职员工核酸检测。检测由学校防控办和人事处共同组织。

为确保本次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防控办与中医院商讨并制定采样工作方案,确定采样场所,科学规划线路,并对工作人员进行合理分工。根据采样需要,防控办在教学楼一区设置了检测区、等候区、缓冲区和进出口通道,并用警戒带进行隔离。采样人员穿戴防护服装,避免采样过程中产生交叉污染。现场工作人员互相配合,各司其职,教职员工严格按1米线保持安全距离排队等候采样,整个采样过程井然有序。本次核酸检测人员包括学校全体教职员工、高教后勤员工、创业园以及保安人员,参检人员共计994人,结果全部阴性。

此次全校教职员工核酸检测现场采样,为我校开展大规模学生核酸检测采样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提高了监测与处置疫情的能力,同时也为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打好基础。(学校防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