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督查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yztr发布时间:2021-08-23浏览次数:1034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关于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的指导意见,进一步落细落实疫情处置能力建设要求,全面掌控暑期校园维修改造工程进度,加强工程质量监督管理,8月20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曙光带队到图书馆、教学楼、学生公寓等场所,督查后勤保障相关准备工作,泰州高教后勤有限公司、高教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昕和学校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张曙光一行先后来到行政楼西北侧墙沿护坡沉降、图书馆周边地基渗漏探查处置现场,仔细询问探查结论、工程工艺等技术问题,并对工程后期的地面修复、绿化补植等提出明确要求。在学生宿舍和教学楼,大家查看部分新生宿舍改造、公共区域维保出新、宿舍内部家具维修和卫生保洁等工作进展,查验了教学楼流转大厅吊顶格栅更新、破损课桌椅维修和教室粉刷出新情况。期间,张曙光召集学工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专题调研学生宿舍安排和集中隔离观察场所设置等关联工作,完善解决方案。

张曙光对后勤管理部门、泰州高教园区和各施工单位克服高温多雨天气,恪尽职守、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徐昕代表高教园区和施工方表示,一定抓住暑期宝贵时间,全力推进尚未完成的工程,确保于8月30日前圆满完成暑期校园维修改造各项工作,以优质规范的后勤服务、安全可靠的设施保障、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据悉,泰州高教园区多年来坚持在泰州学院推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样板试点,仅今年暑期,高教园区所属高教投投入近700万元,用于我校毕业生宿舍、教学楼、图书馆以及校园消防等设备设施维修改造,全力助推泰州学院高质量发展。(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