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徐文进带队检查我校节前安全工作

发布者:yztr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400

4月27日下午,副市长徐文进带队检查我校节前安全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全冬明,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赵国全,市文广旅、卫健委、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分管负责人、有关技术人员参加检查。

徐文进一行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检查了学校消防监控报警中心、实验室和食堂,详细了解了学校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规章制度建设、重大危险源监控、节日期间安全工作部署等情况,实地察看了学校视频监控、实验室设施设备、食品留样间、操作间和库房等重点部位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徐文进对学校整体安全管理的质态和水平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学校要时刻绷紧安全工作的弦,落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随着节日的临近,学校要加强节假日师生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合理安排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让师生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五一”假期。(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