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音乐学院星光合唱团荣获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合唱节青年学生组金奖

发布者:yztr发布时间:2020-11-15浏览次数:1356

近日,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合唱节比赛中,我校音乐学院星光合唱团脱颖而出,斩获“青年学生组一级团队”(金奖)称号,是江苏两所获得金奖的高校之一。

“中国国际合唱节”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等主办的中国境内唯一一个国家级和国际性合唱艺术活动,是中国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合唱艺术盛会。本届合唱节不同以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以线上为主”的方式实现“永不落幕的云上合唱节”。共有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团体、专家学者以及450支合唱团的20000余合唱爱好者参与,创造了合唱节史上参节团组数量的新纪录。

为了此次比赛,星光合唱团的团员们在校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陈伟、朱艳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排除万难,用汗水和自信以及最饱满的状态将合美之声传递给一千公里外的评测专家,充分展现了泰院学子出色的专业素养与卓然才情。在不断磨炼提升专业技术、证明自身价值的同时,也为我校音乐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