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面启动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

发布者:yztr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912

9月12日上午,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链家房产等4家单位入校开展校园招聘宣讲,拉开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序幕,首场有近20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各宣讲单位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不仅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校园招聘计划、单位员工福利和晋升路径等内容,更是精心为同学准备了校招大礼包:中行邀请了刚入职的我校毕业生现场谈求职备考经验;农行邀请了礼仪专家为学生进行面试辅导;建行现场发放了备考复习资料;链家房产为有意向的学生进行了面试。宣讲会气氛热烈,同学们与招聘专员积极互动,不少学生已有初步的简历投递意向。

伴随着新的就业季开始,学生工作处提前谋划、创新思路、拓宽渠道、搭建平台,打出“线上+线下”稳就业组合拳。开通“泰州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网络招聘会”,从9月12日持续到12月31日,采取用人单位边报名、学校边审核、学生边投简历的便捷新形式;开启周六固定线下宣讲会模式,精心挑选优质用人单位入校进行宣传。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我校将根据“强力推动、明确要求、落实责任、服务周到、精准指导”的工作方针,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当作紧迫的政治任务,主动作为,精心组织,持续推进就业岗位精准化供给,确保2021届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