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四大战役” 推进高质量发展 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yztr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872

9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校领导、科级以上干部、正高职称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邓友祥主持。

党委书记赵茂程作题为《全力以赴打赢“四大战役” 矢志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讲话。他指出,党的建设、迎接评估、疫情防控和编制规划,是事关学校发展的重中之重的工作,是本学期的“四大战役”,必须举全校之力确保不折不扣地高质量完成。赵茂程要求:要强化信仰力、执行力、意志力、创新力,凝心聚力打硬仗;解决“谁来干”、“干什么”、“怎么干”、“干不好怎么办”的问题,狠抓落实打胜仗;抓好把方向、打基础、蓄动能、育人才四个维度,高瞻远瞩谋发展。他号召,大战当前,全校上下要以“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面对挑战,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奋力拼搏,以优异的表现打赢“四大战役”,努力开创学校美好的未来!

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在会上指出,学校将以合格评估为抓手,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内涵建设为路径,以安全稳定为保障,突出重点,统筹协调,力争完美收官“十三五”,科学谋划“十四五”。他具体部署了党的建设、迎接评估、疫情防控和编制规划等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要点和目标。徐向明强调,在合格评估这场大考面前,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事业中,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全校上下要以如履薄冰的谨慎态度、抓铁留痕的坚强毅力和饱满的热情,切实做好各类材料的打磨完善、现场评估模拟演练、中层干部访谈、教师备课磨课等八项工作,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群策群力,共同交出一份评估大考优秀的答卷!

邓友祥要求各单位会后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他希望广大师生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做到迎评在我心、落实在我行,评估重担大家挑,人人身上有指标,做到严格纪律、听从指挥、振奋精神、全力以赴,推进以评促建、加强内涵建设,确保高质量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公室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