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座谈会

发布者:yztr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043

7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座谈会。党委书记赵茂程出席会议并讲话,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宣读表彰决定。受表彰的先进集体负责人和优秀个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吉泰根主持。

赵茂程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充分肯定了本次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在学校迎评攻坚、疫情防控等重大任务中所作的贡献。

赵茂程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提升党性修养,争做先锋模范,做师德师风建设的表率,做立德树人的育人模范;三是要紧紧围绕学校迎评等中心工作,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助推学校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赵茂程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奋发有为中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 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邓友祥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在各级党组织自下而上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经评审小组评选、学校党委常委会审批,8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4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4个集体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赵茂程、邓友祥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牌、奖杯。

座谈会上,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志峰,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数理学院大学数学教研室和大学物理教研室联合党支部书记王琛玮,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书记于晶晶作了交流发言。(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