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食品安全月调度会议

3月29日上午,2024年学校食品安全月调度第二次会议在学生食堂三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党委常委、副校长卜慧芬,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小星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高教后勤、高教商贸和南京巨百泰州学院食堂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卜慧芬主持。

季赛充分肯定了近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师生的身体健康,党中央和国务院高度重视,国务院食安办从去年12月开始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开展为期6个月的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聚焦管理不规范、责任落实不到位、环境不卫生、食品安全事件多发等突出问题。就做好本次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季赛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思想归零,知重负重。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查找责任空白,把专项行动的各项重点任务和要求明确到位,切实把责任压实到食品管理各环节的末端。二是要成绩归零,迅速行动。杜绝“等靠”心理,紧抓春学期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的关键时机,组织人员从严、全面查找工作薄弱点和目前食品存在的风险隐患。三是要问题归零,治出实效。要聚焦食堂承包经营行为、有害生物防治、环境卫生、食材采购、加工操作等重点环节,完善校园食品安全治理机制,确保行动长效。

会上,魏小星组织学习了最近省、市食品安全方面的相关文件,后勤管理处汇报了近期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泰州高教后勤、高教商贸和学生食堂负责人分别表态发言。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