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3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主持,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徐向明传达了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和相关会议精神,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电动车安全专项整治,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切实担起责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的平稳有序推进;二是聚焦重点领域,抓好各项安全隐患整改,各单位要加强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到“早发现、早处置”;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红线,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和“三管三必须”总要求,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条块结合、全面覆盖的安全管理网络,形成“人人有责、层层负责、各负其责”的全员安全责任体系。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电动自行车火灾事故警示教育片,保卫处处长陈根怀汇报了2024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相关要点、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和电动自行车分类管理方案的制定情况,校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逐级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