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省级以上教学科研成果奖培育工作座谈会

3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教育学科省级以上教学科研成果奖培育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师范教育中心、研究生处以及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季赛就如何做好教育学科省级以上教学科研成果奖培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早谋划、早打算,充分发挥团队合力,聚焦师范教育热点问题、聚焦学校办学特色,尽早尽快确定成果主题,制定系统方案;二是要发挥各学院申报的积极性主动性,相关学院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以申报省级以上教学科研成果奖为契机,切实提高教学科研能力,为学校整体实力的提升贡献力量。

研究生处处长通报了我校省级以上教学科研成果奖培育工作推进情况,二级学院负责人各自汇报了承担的省级以上教学科研成果奖培育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举措。教务处和师范教育中心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发言。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