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我校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教活动

在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到来之际,3月22日上午,我校联合泰州市海陵区疾控中心在学生食堂广场开展“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宣传教育活动,数百名同学参加。

活动现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通过解说和发放预防宣传手册等方式,为同学们讲解结核病的主要症状、成因、预防等相关知识,引导学生识别结核病,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践行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此外,疾控中心还通过答题领红包方式,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结核病的相关知识,达到入心入脑的效果。

多年来,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师生结核病的防治工作,联合学校相关部门,通过线上线下渠道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结核病筛查、专题讲座等相关工作,号召全校师生行动起来,提升健康素养,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推进早日实现终结结核病流行的目标。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