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三届纪委九次全委会议

3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三届纪委九次全委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何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希同志在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4年泰州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泰州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工作实施办法》《关于落实和推动学校贯通协同监督工作的通知》相关文件。

何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学细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作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根本遵循。二要锚定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纪委全委会要围绕上级决策和学校重大部署等重要工作、重要事项进行研究,加强反腐败形势分析研判,发挥重要议事、决策平台作用。三要提升作风效能。坚定不移贯彻自我革命的要求,纪委委员要结合学校纪委提出的“争当表率标杆、打造模范机关”自身建设要求,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在政治、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作好榜样示范,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