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省教育厅第十三常态化安全检查组来校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3月19日上午,省教育厅第十三常态化安全检查组来我校进行安全检查。检查组组长由南京大学保卫处处长曹昌加担任,南京林业大学保卫处处长徐登伟、南京艺术学院保卫处处长丁怡、南京邮电大学保卫处副处长吴学政、南京大学保卫处消防科科长李文杰任检查组成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卜慧芬出席常态化安全检查汇报会并陪同实地检查。

卜慧芬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学校概况、自查情况、亮点工作、存在问题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开展的情况,随后检查组查看了安全工作台账,实地检查了危化品仓库、实验室、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

检查组对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各部门相互联动形成合力,构建了特色鲜明的安全管理体系和长效工作机制,各项安全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同时,检查组对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学校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全面提升安全防控能力,加大技防投入,利用信息化手段,切实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维护校园环境和谐稳定。

校保卫处、学工处、国资处、基建办、后勤处、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活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