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3月20日下午,我校在D1216胡瑗讲堂召开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我校美术学院院长黄平教授作报告,全体在泰校领导、中层干部和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校党委书记徐向明主持会议。

黄平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他结合自己参会履职感受,全方位、多角度地宣讲了全国两会基本情况、有关报告提案的主要内容,并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黄平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不断提升自身水平及履职能力,用实际行动交出善作善成的优异答卷。

徐向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做到三个“结合”: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大两会精神学习宣传力度,充分运用主题教育积累的宝贵经验,建立健全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长效机制,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员工真学真悟,笃学笃行。二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抓好重点工作、推进任务落实结合起来。要把握好全年工作的主题主线和重点难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的新使命新任务,深入研究学校发展战略,创造性地把两会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实质性突破、关键性发展。三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提振干事激情、激发创新活力结合起来。要紧跟新质生产力发展方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努力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学校高质量发展新体系。要大力弘扬“四敢”精神,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走得更稳更快更好。

干部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立足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和有力有效的举措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