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与泰州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横向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2月28日,我校与泰州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产集团”)举行横向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何军,交产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翁光明,交产集团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张晓威及泰州市廉政研究与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签约仪式由校纪委副书记张朝明主持,校发展规划处、科研处负责人应邀参加签约仪式。

前期,双方就合作事项进行了多次沟通并达成初步协议。现场,双方签署了《横向合作项目协议书》,并就廉洁文化建设、廉政风险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何军表示,双方合作是发挥高校人才优势,服务地方企业廉洁文化建设和纪检监察业务的积极探索与实践。合作期间,双方将在课题研究、廉洁文化共建、人员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与共建,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双方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共同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