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纪委赴海陵区纪委监委学习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2月28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何军带队赴海陵区纪委监委学习交流。纪委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活动。

海陵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戴小俊介绍了海陵区纪委监委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巡察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围绕廉洁文化建设、巡察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何军介绍了泰州市廉政研究与教育中心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高校在学科建设、理论研究、宣讲培训、社会服务等方面优势,加强本土实践研究,积极为地方纪检监察工作提供理论支持。同时,将积极整合高校资源,会同区纪委监委创新载体形式,共同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廉洁文化品牌。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