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开展体育工作督查

12月14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大学体育工作开展情况。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储志东教授和颜军教授督查调研,我校公共体育部负责人全程陪同。

检查采取“四不两直”的形式进行,分现场听课、查阅教学文档资料、反馈意见三个环节。

专家组首先检查了赵益鑫和范例两位老师的大学体育课,对两位老师的课堂教学给予肯定,并对教学细节提出建议。随后,专家组查阅了教学文档资料,肯定学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

专家组希望学校能够凝练特色,进一步促进学校体育事业全面发展。公体部负责人对专家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按照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进行整改,推动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