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直属公共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引导大学生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28日上午,泰州市武术协会党支部、海陵区武术协会党支部与我校直属公共体育部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专项行动。三方党支部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出席结对共建活动。

三方就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共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就推动武术文化与大学体育教育的深度融合等方面工作达成协议。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摩了我校武术教师景奕飞的公开课。景奕飞老师为大家表演了竞技形意拳,泰州市武术协会党支部部分党员展示八段锦、形意拳、杂式锤。青年学子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直属公共体育部党支部将会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加快推进武术选项课研究,深入推进武术进校园工作,培养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