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第三届党委第二轮校内巡察全面进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第三届党委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全面展开。日前,校党委8个巡察组已完成对数理学院党总支、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后勤党总支附属幼儿园党支部、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机关党委信息化中心党支部、音乐学院党总支、直属公共体育部党支部的进驻工作。

5月30日—6月5日,8个巡察组分别召开进驻动员会。校党委书记徐向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等校领导担任各巡察组组长,分别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要求以及第三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的精神,通报本轮巡察的重点任务和总体安排。各巡察组组长要求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聚焦监督重点,深入扎实开展本轮巡察工作;强化协作配合,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动员会并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巡察工作要求,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以巡察“政治体检”为契机,深入查找偏差,及时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凝聚师生共识,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动员会。各巡察组还在动员会上组织了民主测评。

按照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方案,专项巡察组于5月至9月开展巡察调研、10月至11月进行巡察了解,对教务处开展教学质量专项巡察。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