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我校成功举办红色故事宣讲大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同步学校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5月24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泰州学院红色故事宣讲大赛在D1214顺利开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小平,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文学院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副教授、国家级测试员陈玥,泰州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中学高级教师、国家级测试员周自明,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颖,党政办副主任乔默之担任评委。

在比赛环节,各学院参赛选手围绕大赛主题,重温《郭村送信》《大江里的小船》等11个动人故事,奏响了红色主旋律。一段段描述,真实诉说杨根思、沈毅、刘伯厚等诸位烈士的英雄事迹,展现了泰州人民继承遗志,不断前行的奋斗历程。

薛小平对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红色故事宣讲是校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有助于从“红色故事”中激发磅礴力量,希望师生员工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奋斗精神、凝聚拼搏力量,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