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离退休党总支分别于2022年11月25日和2023年3月14日组织离退休一支部、二支部党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管珂给全体党员开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

离退休一支部党员走进记忆泰州书房,通过上党课、阅读党史书籍、学习党章知识、观看泰州籍烈士先进事迹、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泰州图片展等方式,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离退休二支部党员带着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走进了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依次参观了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的“序厅”、“黄桥战役的历史背景”、“打开华中抗战新局面的黄桥战役”、“发扬革命传统”等七个展厅,通过浏览新四军黄桥战役的一幅幅照片及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重温当年峥嵘岁月、汲取革命精神力量。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实境教学相结合,不仅有助于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而且激发了他们“银发生辉”的强大内驱力。他们将随时响应学校、社会需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尽己所能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把入党初心、入党誓词、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承诺写在泰州大地,赓续精神立新功。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