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我校举办“远离宫颈疾病 做健康女性”讲座

3月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与泰州市中医院联合举办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活动之“远离宫颈疾病,做健康女性”讲座。此次讲座特邀主任中医师,全国中医临床优秀人才,泰州市名中医陈琰博士主讲,全校100多名女性师生员工参加此次讲座。

陈琰博士详细讲解了宫颈癌疾病的主要症状危害预防等相关知识,并对师生们关注的痛经、月经不调等问题进行病理分析和中医药治疗办法的科普。现场答疑环节,从中医学角度对师生们关心的具体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讲座获得了师生员工的热烈反响。她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使她们对宫颈癌等疾病的了解进一步加深,同时也强化了“未病先防”和“既病防变”的健康意识,更感受到中医药文化的独特魅力。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