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教师在江苏省欧美同学会多语种朗诵比赛中获得佳绩

11月19日,我校唐敏、张宏娟、单蓓蕾、王硕四位教师在泰州市委统战部的带领下,赴南京参加江苏省欧美同学会举办的“奋进新征程”多语种朗诵比赛,分别获得了英、日、德、法四个组别的二等奖。

四位老师准备充分,表现精彩,她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展示了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综合素养。大家纷纷表示,广大留学人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的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统战部 外国语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