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带队赴句容慰问我校“科技镇长团”挂职干部

11月17日,校党委书记徐向明赴句容慰问我校科技镇长团挂职干部钱静博士。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吉泰根,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新林、院长黄平及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慰问。在慰问座谈会上,钱静同志汇报了挂职一年多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生活体会,句容市人社局、科技局、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句容产业发展和人才创业、科技创新、学生就业的政策与需求,校地双方就深入合作初步交流了意见。

徐向明向句容市领导详细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对句容市各级领导对钱静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上的支持、关心表示感谢。徐向明表示,希望此次交流能够进一步促进泰州学院与句容政企之间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学校将不遗余力地为句容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人才和科技服务,并诚挚邀请句容市领导回访泰州学院进一步就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开展深入交流。

句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永祥对钱静同志在挂职期间克服各种困难积极投身本职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其颁发了江苏省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优秀团员纪念奖章。句容市委副书记贾云亮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我校对句容科技镇长团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期待与泰州学院建立全方位的互融互通关系,进一步积极推进政校企深度融合。(组织部 美术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