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知联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11月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D1605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知联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我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校知联会负责人及部分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吉泰根主持。

邓友祥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中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跟党走。一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精心组织学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给每位成员;三要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的使命任务,抓好贯彻落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主动肩负历史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写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吉泰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致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的感谢信》。我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决策部署,立足岗位,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合作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

会后,大家还一起观看了统战题材的爱国主义纪录电影《单声》,学习泰州籍著名爱国侨领单声先生始终心系祖国和家乡,捐资助学,支持家乡建设,积极倡导促进祖国统一的崇高爱国主义情怀。(党委统战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