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学校开展“青春向党·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暑期师生红色实践研学活动

8月,学校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和百余名泰院青年学子利用暑期时间开展红色实践研学活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的足迹,分赴南京、镇江、徐州、南通、扬州等地,回顾江苏十年的发展与变迁,感受江苏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奋斗历程,讲深讲透讲活红色文化“大思政课”,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学校长期坚持开门办思政课,强化问题意识、突出实践导向,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和资源,建设“大课堂”、搭建“大平台”、建好“大师资”,推动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相结合,推动各类课程与思政课同向同行,教育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此次研学活动是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推动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的生动实践,活动采取集体研学与个人研学相结合、现场实践研学与沉浸式体验相结合等形式,回望历史,重走红色故地,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入脑入心的良好效果。(马克思主义学院  团委)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