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市外办与外国语学院举办篮球友谊赛

为加强校地合作,增进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6月30日,外国语学院邀请泰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共同举办“庆七一、迎省运”篮球友谊赛。泰州市外办副主任顾兴国、四级调研员唐建新等7名同志与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共同参加比赛。

赛前,双方队员早早来到场地热身。随着裁判清脆的哨响,比赛拉开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瞬间点燃了比赛的热情。双方队员斗志昂扬,迅速地进入状态,带球、运球、抢球、断球、投篮、防守等一系列的动作,引来场边观众的一阵阵喝彩。

本次活动较好地展示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提高了团队凝聚力。比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外国语学院与市外办的交流与合作,为双方后期开展“双语研学”“英语业务技能联合大练兵”“规范城市外语标识行动计划”等校地合作项目奠定了基础。(外国语学院 郭蕾)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