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赴东安社区开展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服务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帮助群众解难题,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月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学工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赴泰州市海陵区城东街道东安社区参加党员志愿服务大集市,提供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服务。

活动中,外国语学院党员对考生和家长关注的志愿填报疑惑予以现场解读。陈茂国解读了高考志愿填报政策,提醒考生和家长在填报过程需要关注的问题和技巧。马永明针对咨询学生的高考分数在全省位次推荐相匹配的高校,对提出的其他问题一一进行详细解答。孔令玲帮助咨询的考生及家长熟悉志愿填报规则,并结合实际情况建议考生选择大学或专业的时候要做好生涯规划。

本次活动切合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做到为民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获得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外国语学院 孔令玲)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