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赴企业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6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李更春、党总支副书记马永明、副院长丁莉、学工二支部书记张嫣一行四人前往贡天府中药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和泰州龙溪水带厂,举行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李更春一行与贡天府中药集团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登网、总经理宗小号、泰州龙溪水带厂总经理左小林进行交流,对如何修订和完善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实习实训、校企联合授课等方面进行研讨,详细了解往届实习生的思想状况及工作、安全保障和食宿情况。

两家企业的负责人表示,愿借此契机,深化校企合作,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培养社会需要的技能人才。

此次签约拓展了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校外实习渠道,将会助推学院的实习和就业工作的开展,提升学院育人水平。(外国语学院 张嫣)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