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5月23日,经大赛组委会官网公示,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中获奖24项,获奖等级和人数相较上届比赛取得进一步突破。刘淼、孙国雷和李滢滢3位同学获个人赛一等奖,胡昊等8位同学获个人赛二等奖,张少凯等12名同学获个人赛三等奖,代表队获团体赛二等奖1项。

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竞赛,赛前在校内组织三维建模技能竞赛作为预选赛,从机械、电气和机器人等专业筛选出一批同学,组织竞赛指导与培训。通过赛前训练和比赛,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对制图知识的理解和运用,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建模能力与水平,加强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机电工程学院 万浩)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