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党委第六轮校内巡察完成反馈工作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5月9日至11日,校党委第六轮校内巡察完成巡察意见反馈。第一巡察组组长邓友祥、第二巡察组组长王美林、第三巡察组组长张曙光、第四巡察组组长吴菁、第五巡察组组长鲁学军、第六巡察组组长吕林分别向机关党委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和科研处联合党支部、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和保卫处联合党支部、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机关党委组织部和工会联合党支部、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总支反馈巡察意见。各巡察组副组长及全体巡察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各被巡察党单位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本轮巡察,紧扣中央巡视巡察工作有关要求,围绕“四个贯彻落实”及机关部门履行职责和工作成效,于2022年3月16日至3月30日,通过召开动员会、听取工作汇报、开展民主测评、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实地调研、受理来信来访等方式,对被巡察党组织进行了全面的“政治体检”。5月3日,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六个巡察组的巡察工作情况报告。

巡察反馈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分别向被巡察党组织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茂程在第六轮校内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了被巡察党组织在“四个落实”及职责履行与职能成效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强调要忠诚履行整改主体责任,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惠及师生。

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反馈会议,并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均表示全面接受巡察反馈意见,将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将巡察整改作为当前最为严肃紧迫的政治责任,逐项梳理问题清单,深入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把整改落实与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推动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纪委办)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