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图书馆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沐浴暖阳,沉浸书香”阅读分享活动

5月7日下午,校图书馆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了“沐浴暖阳,沉浸书香”阅读分享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邓友祥观摩了同学们的读书分享活动,了解了他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他指出书籍是人类知识的载体、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希望同学们在封闭管理期间养成良好的读书和学习习惯。邓友祥要求,学生党员要主动结合近期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活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带头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每位同学依次分享了近期所读书籍及心得体会,大家在书海中分享自我、充实自我。通过读书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得到了丰富,也推动了书香校园的建设。

图书馆、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图书馆 外国语学院 唐思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