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学习正当时”系列活动

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调动同学们网课学习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近期开展了“学习正当时”系列活动。 

通过“学习的印记”笔记展评活动,线上征集笔记照片,筛选评分,展示条理鲜明、逻辑清晰、重点突出的优秀笔记,促进同学们互相交流学习并分享学习心得感悟,提高线上课堂的学习效率。通过“不负韶华梦 读书正当时”活动,同学们积极分享读书笔记并进行手抄报绘制,以灵活的排版、清晰的布局、鲜明的色彩,展现出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计科学子端正的学习态度和饱满的学习激情,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理解感悟和自主思考能力,也为广大同学树立了榜样,有力地促进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风建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