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师范专业认证指导讲座

为推动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4月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邀请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张良林教授作线上专题讲座。学校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黄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茂国、院长李更春、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和其他学院部分教师参加讲座。讲座由李更春主持。

讲座题为《建设一流专业,培养卓越教师——英语(师范)专业认证漫谈》,张良林教授从“组织保障,全员参与”“学习先行,吃透精神”“经费支持,后勤保障”“技术支持,数据优化”“对标对表,逻辑一致”等方面介绍了其所在单位在准备师范类专业认证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并针对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八个部分的内容,分析了撰写的要领、重点和难点,强调要做到“说、做、证、改”相统一。

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外国语学院将认真学习讲座内容,深入领会师范类专业认证理念,对标对表切实加强专业建设,为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外国语学院 李更春)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