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创意飞机承载多彩信念”校园活动

梦回神州大地,逐梦星辰大海。为致敬航天英雄,庆祝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马克思主义学院军事爱好者协会举办了“创意飞机承载多彩信念”活动。

社团内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的蒋昕怡同学说:“我折的这支红色火箭代表了我对神州十三成功返回的祝贺和对自我的激励,希望自己能践行航天精神,有朝一日迎来梦想的发射时刻,飞向属于自己的浩瀚星空!”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疫情下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淬炼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更激发了同学们将自己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家国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传承好载人航天精神,为梦想时刻奋斗!(马克思主义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