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启动2022年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落实上级要求,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2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D1214会议室以视频会议形式启动2022年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江苏凤凰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国华出席活动。我校学生工作处、二级学院负责人,江苏凤凰传媒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凤凰新华泰州分公司负责人在线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鲁学军主持。

徐向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本次企业走访所取得的成果,对凤凰新华在最难就业季对我校毕业生定向招聘表示感谢。他相信新合作会打开新局面,今后两家单位在人才培养联动、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会有更加紧密的合作,学校高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路必将越走越宽。他要求全校上下立即行动起来,学生工作部门做好统筹部署,二级学院积极响应,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越是艰难时刻,越要增强信心,越是挑战面前,越要敢于担当。徐向明希望毕业生充满信心,积极行动,把握机会。他表示,学校会一直关心关注毕业生的就业,做到“离校不离心、招聘不断线、服务不打折”。

金国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他指出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学校和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和实现共赢的战略举措;他承诺将不断提高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挖掘合作潜力。

活动结束后,凤凰新华泰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线上开展了定向招聘宣讲,得到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的积极响应。200余名毕业生在线参加,会后近100名毕业生投递简历。

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特别是在因疫情影响的关键时期犹为重要。我校将以此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就业“一把手工程”,深挖资源,广开渠道;进一步完善“实习就业双轮驱动”机制,持续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勠力同心、攻坚克难,推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生工作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