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倾听学生心声!校长徐向明与学生代表面对面座谈

为进一步关心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回应学生合理诉求,妥善做好我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4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在行政楼D2109会议室主持召开学生座谈会,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负责人,20名学生代表参会。

徐向明充分肯定我校全体同学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优秀表现,向同学们表示亲切慰问。他希望全体同学要增强信心,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勇于担当,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展示泰院学子的担当与作为;要争做表率,在校园生活中积极传播正能量。座谈会上,他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诉求,一一解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就同学们提出的诉求尽快提出处理方案。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发言踊跃,就学习、生活等问题与校长进行交流,表示将以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加努力的学习劲头、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校领导的关心。相关职能部门现场表态,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学生的服务工作提出举措。

倾听学生心声,与学生心连心,是我校拉近师生距离的有效手段。今后,我校将常态开展校领导与学生的面对面交流活动,了解学生真实心声,拿出具体服务举措,让泰院学子开心学习,舒心生活。(学生工作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