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计科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系列活动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全体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计科院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学院工作实际,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采用“云课堂”形式开展公开课,组织学生观看专题教育宣传片,重点组织学生参与“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短视频线上接力”“国开大讲堂·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等活动。此外,积极转发主流媒体相关内容进行宣传,并在学院微信公众号推送专题文章方便学生阅读学习。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通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系列活动,深入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了学院师生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和感染力,让全体师生重视并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