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美术学院邀请专家作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题讲座

为推进落实绘画(师范)专业认证工作,4月16日晚,美术学院邀请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秦华和教师熊林波作师范类专业认证线上工作指导和经验分享讲座。校教育教学评估中心领导、美术学院班子成员、美术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和其他有师范专业的学院领导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讲座,讲座由美术学院副院长季恒主持。

会上,秦华就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要求和准备、课程建设、举证亮点以及自评报告的撰写等方面展开介绍。熊林波从师范类专业认证毕业达成度设计、举证材料整理搜集等方面进行介绍。学院领导和教师就专业认证的各方面问题与专家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季恒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是推进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提高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学科水平的重要工作。美术学院将全力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积极学习南京师范大学的认证经验和指导建议,对标对表完成各项准备工作,积极推进2023年绘画(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深入开展。(美术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