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开展“精准扶志 勤工助学”活动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规范勤工助学管理,4月10日,外国语学院在D1326会议室举行了“精准扶志 勤工助学”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永明主持。

辅导员老师唐亚平转达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对学生的关心,明确了勤工助学相关岗位职责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升能力。

马永明要求同学们秉承“笃信达雅、融通中外”的理念,服从岗位安排,做到互助互学、乐于助人,能够珍惜机会、懂得感恩。参与勤工助学同学也分享了个人经验和感受。

外国语学院将会持续推进勤工助学活动,在活动中塑造学生的品格,促进学生劳动观念的形成,强化学生劳动技能的培养,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外国语学院 唐亚平)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