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退役不退志,请战书就是宣言书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是我们刻在心底的口号,此刻我们自愿请战,不计得失,无论生死,只要学校有需要,我们必将逆行而上,自愿站在抗击疫情第一线……”这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军事爱好者协会退役大学生写下的一封抗疫请战书。话语铿锵有力,情绪激昂坚定,书写者以最质朴的方式传达出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作为校内的思想政治类社团,军事爱好者协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铸魂育人的指导下一直走在学校抗击疫情的前线。当疫情再次来袭,社团内退役大学生主动“请战”抗疫,从核酸检测场地的布置到隔离宿舍的物资配送,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

我们身为退役大学生要不负党和国家殷切希望,不负老部队的光荣传统,不负母校和老师的关怀!他们穿上防护服,由退役大学生变抗疫战士向疫情发起宣战,誓要拿下这场“战疫”的胜利。他们再一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肩有大任,不负韶华!(马克思主义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