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我校教师为泰州市与日本相生市友好交流会提供翻译服务

4月8日下午,市外办在市政府352会议室召开了泰州市和日本相生市的首次友好交流会议,会议以网络视频连线方式举行。泰州市外办主任魏杰钢、涉外处处长刘俨、副处长顾亚及日本相生市市长谷口芳紀、副市长越智後之、中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发展基金委员会驻日本代表处秘书长石崎隆博、中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发展基金委员会驻日本代表处卞飞参加视频会议。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张宏娟作为日语翻译参加会议。

会上,谷口芳紀对相生市做了简单介绍,又重点介绍了相生市的“赛龙舟”活动,他还表达了与我市进行友好合作的期望。魏杰钢介绍了近年来泰州市在文化、经济领域的发展成果,指出两市在造船业、文化发展方面的共同点,对于两市今后长期友好合作交流的方式、进程等提出了展望。

近年来,我校外国语学院积极参与泰州市对外交流和服务工作,多次为一些国际会议、展会及重大比赛提供语言服务。此次,张宏娟老师承担泰州市与相生市首次友好交流会中方日语翻译任务,受到了与会方的一致好评。(外国语学院 张宏娟)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