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3月21日中午,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在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了他所联系的外国语学院2018级英语师范2班的学生代表。

走访过程中,邓友祥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就业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线上教学、晨晚体温检测、双码查验、核酸抽检、错峰就餐等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对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他叮嘱同学们要做好自身防护,夯实基础知识,狠抓专业学习,并勉励同学们做好人生发展规划,练就过硬本领,争取在考编、考研、考公等方面有所作为。

受访学生感谢了校领导的关心和关怀,并表示会继续奋斗,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更大的成绩,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做“追求信达雅、学思行合一”的阳光学子。(外国语学院 唐亚平)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