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邀请专家开展师范专业认证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推进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3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邀请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浦立昕教授作题为《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实践与思考》的线上专题讲座。学院班子成员、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全体成员、英语教育系全体专任教师、教科办全体成员在D1326会议室集中听讲座,校教育教学评估中心领导和其他有师范专业的学院领导和部分骨干教师线上参加。讲座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李更春主持。

浦立昕教授从“工作准备与心态”“工作模式与任务”“工作内容与要求”“工作难点与建议”等四个方面,介绍了2项基础工作、3项常规工作以及11项专项工作须知及注意事项,分析了认证材料撰写的重点和难点,对重要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分享了认证工作经验。

此次报告会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为学院接下来的认证准备工作开阔了思路,同时也加深了外国语学院广大教师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理解,对明确各自在认证工作中的职责起到了动员和指导作用。(外国语学院 周侠 李更春)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