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学工处、团委给隔离观察点学生送温暖

2月25日下午,校学工处、团委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来到校内外隔离观察点,向学生送去慰问物资,给一位位身处观察点的“小泰阳”们带来温暖和爱意

在校内外隔离观察点,一袋袋贴有“泰友爱”标贴的爱心礼包由工作人员轻轻地放在每个房间的门口。“谢谢学校!”“谢谢老师!”“谢谢工作人员!”是每位被“暖”到的泰院学子们最真挚的表白。

根据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部分学生进校后被安排入住校内外隔离观察点。全校各部门和二级学院通力合作,营造阳光泰院暖心氛围,为学生提供生活帮助、心理关爱和学习指导,共筑泰院师生安全防线。(学生工作处、团委)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