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在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结果。经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我校钱进、李虹瑞老师指导,魏子洋等6名同学的参赛作品《基于WiFi 波动监测的群体密度智慧感知系统》获高教主赛道三等奖;朱以财老师指导,刘舒钰等4名同学的参赛作品《“红乡绿壤”-5G 燎原云小镇多元平台搭建》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三等奖。

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全省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也是规模最大、形式最新、最为生动的思政大课堂,更是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高校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

我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聚焦“五育”并举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集聚整合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健全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共建共享创新创业平台载体,以大赛为抓手,将赛场与育人、赛场与课堂、赛场与实践活动等紧密对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改,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在今后的创新创业实践中再创佳绩。(教务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